返回首页

中心成员赴亚洲多国进行公益诉讼考察

时间:2009-03-29 01:10:00来源:PIDLI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08 年8月831日,由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主任林莉红教授负责的 亚洲国家公益诉讼考察与研究 项目正式启动。在林教授带领下,包括我中心执行主任张万洪在内的一行七人对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韩国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访问了当地的大学、法院和众多民间
  

2008年8月8—31日,由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主任林莉红教授负责的 “亚洲国家公益诉讼考察与研究” 项目正式启动。在林教授带领下,包括我中心执行主任张万洪在内的一行七人对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韩国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访问了当地的大学、法院和众多民间机构,与律师、官员和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了解了该国有关公益诉讼的法律和开展公益诉讼活动的情况。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