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心项目助理及志愿者参加武汉大学“性别与法”课程设置培训班

时间:2009-04-05 19:21:00来源:PIDLI 作者:聂淼 点击:
2009年3月13-15日,中心项目助理及志愿者共6人参加了由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的“性别与法”课程设置培训班。
  
 

2009313-15日,由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的“性别与法”课程设置培训班在位于武汉大学附近的丰颐大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此次培训得到了中律原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和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协助,并吸引三十多位来自全国十几所高校的法学教师和部分法官、律师前来参加。中心项目助理及志愿者共6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为期三天的培训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傲的组织下,邀请加拿大资深法学教育专家Jennie Abell教授和英国法学教育专家Ann Stewart教授讲授“性别与法”课程设置的相关经验,并由参与者围绕教材体例、涵盖内容等与课程设置有关的各种问题展开讨论。经过三天的培训,参与者就“性别与法”课程的设计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由此展开教材编写工作,为“性别与法”课程在全国的开展拉开序幕。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中心项目助理及志愿者收获颇丰。我中心在开展相关项目研究与活动时,一贯重视社会性别问题。这次培训,对于我们正在进行的农村基层法律援助工作者实务培训及其他项目工作,将大有裨益。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