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法学诊所教育获武汉大学公益与发展法律研究中心资助

时间:2011-12-05 13:35:00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作者:湖北民族学院 点击:
湖北民族学院法学院法学诊所教育获武汉大学公益与发展法律研究中心资助。

   327,法学院副院长司马俊莲与法学教研室主任、法律诊所教育中心负责人汪燕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参加了“法律诊所与法律赋能”教研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旨在推进诊所式法律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引入法律赋能理念、推动“实战型”社区(农村)法律诊所课程的开发,并建立一个可行的、可持续的、可复制的、交互性、系统性实践教学资源校际共享机制和网络。

    通过此次会议,武汉大学法学院、武汉大学公益与发展法律研究中心正式确定资助湖北民族学院法律诊所教育中心,以设立和发展社区法律诊所课程,以培养民族地方院校法律人才的实践技能,增强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责任编辑 xzy)

  

     原文参见链接:http://www2.hbmy.edu.cn:8080/templet/news/ShowArticle.jsp?id=15106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